資料載入中,請稍後...

『深坑華藏園區』禪修線上報名
  • (學員年滿16歲,身心健康可接受禪修作息規範,以前參加並無違規事項。符合前列資格者, 報名即會錄取)
    報名後您會立即收到本會的「報名成功E-mail回函」,若您未收到上述回函,表示報名資料未成功上傳或未留E-mail地址。參加者以接獲「錄取通知單」為準,錄取通知單將於活動兩週前寄發,若您於活動十天前未接獲任何回應,表示可能在傳遞過程出現失誤,以致我們並未接到您的報名資料,謝謝。

個人資料專區
姓名
出家法師
請輸入您的【出生年月日】,系統會依照您輸入的內容,判定『新』、『舊』生報名資格,謝謝。
請輸入您的[身分證字號],為參加此次禪修學員投保旅遊平安險專用。(費用以當次實際支付為準)
縣市/區域:
郵遞區號/聯絡地址:
性別:
市內電話/行動手機:
電子郵件 E-mail:
緊急連絡人:姓名/行動電話/關係
時間選擇專區
有*標示者為必填欄位。請完整回答所有問題,這些資料絕對保密。
我是新生
我是舊生
交通方式調查 車資單程為200元
自行前往
(開車並停放在園區者, 請填寫車輛號碼),錄取通知單有路線指示。
搭學會交通車
春季(台北1期  2024-04-20  12:30)
通知方式/服務單位
您希望日後接收學會相關訊息的通知方式?
服務單位:
職務/專長:
退休
禪修相關經歷
*請您務必詳填以下資料,有助於我們日後安排更適合學員之學習
  1. 您以前有學習過其他禪修方法嗎?
    沒有
    (請說明)
  2. 您如何得知此次禪修訊息?
    雜誌
    親友介紹
    海報
    傳單
    網路
  3. 您是否有下列的情況,請告知:
    無法盤坐,須坐椅子
    嚴重打鼾
介紹人/海報地點/傳單地點
其他連絡事項:
身心狀況表
*本表請詳實填寫,並讓學會了解您個人的特殊狀況,必要時得以協助。也請有意參加者衡量個人的身心狀況後再報名
  1. 您有沒有健康方面的問題如:糖尿病、心臟病、癲癇症、高血壓,或傳染病如:A型肝炎、肺結核、或是其他。?
    沒有
    (請說明:症狀、病情、發作情形、治療情形)
  2. 現在或過去您有沒有精神、心理方面的問題呢?如明顯有焦躁、惶恐、極度沮喪或人格分裂等?
    沒有
    (請說明:症狀、病情、已患病多久、發作情形、治療情形;住院及日期)
  3. 您現在或最近兩年內有吸食禁藥嗎?如安非他命、巴比妥鹽、古柯鹼、海洛因、酒類或其他麻醉品嗎?
    沒有
    (請說明:種類、吸食量、多久吸一次、已吸食多久,治療情形)
  4. 如果您正在服用醫生處方的藥品,有沒有要告知我們以配合您個人之處?
禪修期間規定
注意事項:以下規定是為了確保您個人及所有學員最好的學習品質,請詳細閱讀。
  1. 必須遵守師父的指導和禪修的規定,暫時不做日課、持誦,於自由禪修時段不練氣功,打太極、瑜珈,全程使用動中禪的禪修方法。
  2. 本課程全程禁語:不和其他學員之間有任何形式溝通,例如言語、手勢、寫字等。學員有需要時,可找事務長或寮長詢問有關的問題。手機於報到時統一保管
  3. 禁止與外界連絡:必須全程待在禪修地點的規定範圍之內,不能和外界聯絡,包括信件、電話及訪客。有緊急情況時,您的家人可以向園區的管理人員留下資訊代轉 (TEL: 02-26629168 , 02-22628390)。
  4. 不聽音樂、讀與寫:請勿帶樂器、收音機、錄音機。不得閱讀任何書籍、報紙、雜誌等。學員不做筆記,以免分心。
  5. 守五戒:必須嚴格遵守下列五戒:不殺生、不偷盜、不淫亂、不妄語(不說謊)。禁止煙酒或其他上癮物品帶來禪修地點。若依醫師指示須服藥的藥物,可在報名時備註知會寮長。
  6. 服裝應簡單、端莊且舒適:避免穿著透明、暴露、或引人注目的鮮豔服裝,不可穿短褲、短裙、緊身衣褲、無袖或窄小的上衣。
  7. 禪修期間,不得進行個人業務銷售或為其他宗教團體宣傳。
  8. 如有違反上述規定,經輔導無效後,我們認為本課程已無法利益該學員,將請其退出並離開園區。
同意事項與簽名
本人已詳閱且充分暸解上列禪修期間規定,並已誠實回答調查內容。
    本人同意在禪修期間待在禪修地點的規定範圍內並遵守所有規定。本人了解禪修是一個嚴格的訓練,要接受這個訓練需要具備健全的身心狀況,本人保證自己能夠承擔此一訓練。
本人同意協會於禪修期間為本人投保旅遊平安險。(費用約150~200元,視天數、人數而定,報到現場收取)
簽名:
(可打字代替簽名,錄取與否以錄取通知單為準,學員年滿16歲,身心健康可接受禪修作息規範,以前參加並無違規事項。符合前列資格者,報名即會錄取)
我的簽名同姓名
1
0